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永和楊媽媽養生藥膳

楊媽媽養生藥膳我們全家吃了四年,女兒剛出生時我所待的坐月子中心,剛好就是在楊媽媽的店家附近,老公外食發現了這家具有特色且親切有如媽媽味道的店,在女兒一滿月出關時就帶著我和女兒來品嚐這美味。 菜單上的每一道褒湯都有著它的養生功效,讓每個客人都能依自己的身體狀況挑選想要的藥膳,對我這剛生完產的媽咪最合適了 。吃著吃著也上癮了,便成我與老公每日外食的首選。

楊媽媽以本身對中醫藥材的專業,選用新鮮的藥材與食材,每日熬煮三小時,並堅持不加味精,並會加入三種蔬菜以補充現代人對蔬果攝取不足。

這是我最愛的何首烏褒湯,有濃濃香郁的甘甜味,且有煮的熟爛入味的排骨肉。多食有益補氣血,且可常保秀髮烏黑。
寄件者 楊媽媽藥膳麵疙瘩


這是老公喜愛的益智補腦鮮魚湯,鮮嫩的魚肉搭配藥膳,對用腦過度,常頭昏腦脹現代人很合適喔。
寄件者 楊媽媽藥膳麵疙瘩


除了楊媽媽的各種褒湯外,還要大力推薦楊媽媽的 "麻油雞",以往只有冬天才有,因大受歡迎,現在已經每天都有囉。
寄件者 楊媽媽藥膳麵疙瘩


這是楊媽媽本人,60歲才開始養生藥膳的經營,之前也是因為自己身體因素,開始研究藥膳養生,看她冏冏有神的雙眼,和一頭烏黑秀髮,加上洪亮的聲音,也都是這些藥膳的功勞。
寄件者 楊媽媽藥膳麵疙瘩


這是我四歲的女兒,超愛喝楊媽媽的藥膳湯。現在我家三口,我住土城的姐姐一家四口,都是楊媽媽的忠實客戶。如果您們有機會來永和,或就住在永和,一定要來嚐嚐。
寄件者 楊媽媽藥膳麵疙瘩


地點:永和市竹林路201巷6號1F (永和市公所對面巷子)
電話:02-8925-2198
非凡美食報導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2_Ei8Dd0tU

沒有留言: